2013年12月10日

[婚禮主持-涵婷] 威志&曾薇-2013/12/07-午宴台北福華

早在半年前,曾薇就把涵婷訂走了,
還記得那天我們在丹堤給了婚禮好多想法,
而曾薇執行力超強,在12/7我們一一呈現給大家了。

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又來了,
不得不說,福華的場地真很氣派,
還有厲害的司儀台,太棒了






上次驚豔的婚紗輪播牆,這次也有喔!
福華本身附的佈置也很美,
這紫色搭上點點水鑽,低調奢華風,
通常透明水缸是拿來裝雞尾酒的,
今天我們拿來裝餅乾,提前到的賓客可以先享用喔!





別忘了到新娘房找新娘拍拍照,
有時有小驚喜等著你^_^


我很喜歡福華的司儀台,還附了LED燈,
手機終於可以休息啦!


一開始由婚紗環繞秀開場,
這可是福華的秘密武器,可是要加價才有喔 !
270度投影,只有準時的人才看到的。


每次涵婷總是喜歡把活動擺在第二次,
因為如果我是賓客,我還是希望快快上菜阿!
等我吃飽,我會努力參與你們的~

這次的重點,是要讓公主夢幻的出場,
雖然要發氣球,但進場時還是要美美的,
所以當門一打開,公主手上沒有氣球,
而是走到轉角處,才請小管家將氣球交給威志&曾薇,
每一桌已事先請他們推派一位出來拿氣球,
當氣球被發出去,全場四散著氣球時,也很不錯耶!
但別忘了,如果場地有挑高,記得要拿小鐵片,
先綁好,氣球才不會飛高高喔~





至於如何中獎呢?我們以桌為單位,
戳破氣球,拿到小紙條的你,就可以為你們那桌贏得禮物,
5個幸運兒,60份禮物準備好了!就等你來領。

抽捧花則是請好友將新娘圍一圈,
好友逆時針轉圈圈,當音樂停,新娘隨意指一位,
恭喜妳,Lucky Girl!
這遊戲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新娘被遮住了,看不太到~
(音樂還是新娘的主題曲-小薇)


最後我們用感性做結尾,
兩隻體重熊是他們想好久才做下的決定,
一首心肝寶貝,2隻熊寶貝,
讓爸媽重溫那時候的感動。


今天謝謝你們幫涵婷準備的餐點,
還有事後特地寄來的喜憨兒喜餅,
有愛心又好吃!



在涵婷&阿杰忙進忙出時,還有一群人認真的工作中,
這些人幫忙收禮金、佈置,還直接在外面開一桌,
辛苦你們了!


協力合作:攝影阿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