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8日

[新人推薦] 感謝小妍的推薦唷~婚禮主持~涵婷

小妍大概是我從事婚禮工作以來,
第一對這麼密集聯繫的新人了吧!
畢竟我可是參與了訂婚、迎娶、宴客呢~
總覺得我們就像是好友,可以手牽手一起逛街買東西的姐妹淘,
婚禮過後,我們仍然透過FB關心彼此、互通有無(?!)
總之,恭喜小妍終於生出這篇文章了!





原文出處:http://blog.roodo.com/ccr_zakka/archives/25932642.html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http://www.ptt.cc/bbs/GetMarry/M.1384690079.A.2CA.html
原文:

作者 cyc1214 (小妍) 站內 GetMarry
標題 [分享] 推薦婚禮企劃涵婷 不可或缺的幕後工作者
時間 Sun Nov 17 20:07:56 2013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無音樂有一丁點圖的網誌版:
http://blog.roodo.com/ccr_zakka/archives/25932642.html

(以下為純文字版本)


婚禮準備工作,說實在沒有經歷過真的不知道有多瑣碎
從喬禮俗、拍婚紗、挑禮服、找伴娘、挑餐廳、想喜帖、弄場佈、排流程等等等等
樣樣都只是大綱,內含更多可怕的小事項,
就像是可怕的樹狀圖那樣,每一樣拉出更多的事情要處理

我覺得我在某方面有奇怪的偏執,但又不是很知道自己要什麼人
可是很詭異的是,我知道自己不要什麼~~
結果很多東西雖然知道自己不要什麼,但卻不知道自己要什麼,結果連個關鍵字都沒有
(就像是要GOOGLE但沒有關鍵字一樣慌張跟無奈)
然後很多事情,又有著身為新娘該死且無意義的堅持,結果一堆事情都卡住
最後,決定尋找婚禮企劃來幫忙,
不然依照我又龜毛又拿不定主意的個性,實在很擔心我準備婚禮會準備到頭腦爆炸XD


在PTT跟非常婚禮潛水搜尋好久,然後找到了涵婷,
記得那天還是個國慶日,和涵婷約在花博爭艷館外頭進行第一次的親密接觸(大誤)

其實很多時候,在這個領域厲害的人很多,常常能夠找到頻率相同的,就是個好緣份
我覺得我跟涵婷就是XD (當然,我的婚紗也是這樣選定的XD)
當時除了找像涵婷這種獨立戶的,也問了很高貴(真的貴到爆)的婚禮企劃公司
最後,因為頻率、也因為我並沒有很喜歡ALL IN ONE只靠錢在打造的FU,
總之,就這樣拜託涵婷、和我一起來打造一個我自以為可以不同一點的婚禮XD


其實確定是涵婷之後,時間剩下並不是太多,
涵婷很快速的幫我們訂出時間表,告訴我們什麼東西該在何時搞定
然後了解了我們需要她幫忙的地方,開始著手幫我們找各種資源
陪著我知道我的虛幻想法,然後在現實之中找平衡,一步一步慢慢拼湊起來


婚企聽起來,好像不像婚紗新秘或場佈這麼有圖像可以直接了當的知道適不適合
但涵婷真的幫了我超多超多忙~
加上工作關係其實常常很難和涵婷好好坐下來溝通,
但涵婷可以騎著她的噗噗到你所在的地方和你進行討論,揪感心的啊~~


像是喜帖,因為有涵婷幫我中和我的天馬行空的想法,並幫忙我找到協助的公司
才完成了一個長輩們可以接受、又符合我的旅行風的行李箱喜帖


然後因為我的訂婚餐廳包含了許多事情,可是我一直擔心會有太多狀況會發生
也商請涵婷當天幫我掌握現場的情況,從流程開始她就和我(還有我媽XD)一起去了解
包含流程中要給爸媽的感動驚喜也一起討論,也包含那天現場的婚禮小物的放置等等
讓我那天只要專心聽從指令(?),一步步完成儀式跟宴客出場及送客等等

我結婚宴客的場佈,也是涵婷幫我找到一個超合TONE的場佈Sandy,
我喜宴那天最愛的真的就是佈置的部分,
我很感謝Sandy的協助,更感謝涵婷幫我找到了Sandy
才能完成鄉村雜貨風又兼旅行風的場佈,也獲得現場賓客的一致好評啊~


讓我頭痛很久的婚禮小物就更不用說了,龜毛的我應該讓涵婷覺得遇到奧客了吧XD
我既不想跟人家一樣,還希望不是送沒有意義的東西,當然也還有預算的限制
讓自己和涵婷幾乎進入了瓶頸中~
當然最後有想出來,雖然不到我腦袋中的100分,但還算是有及格啦XD
(不過如果可以,我真的很想要客製化M&M耶!!!!)


更包含影片、音樂,涵婷都會身兼夥伴及老師的身分協助我跟鞭策我
讓我一定會在死線中產出東西來XD


更甚至,涵婷聽著我嚷嚷很喜歡驚喜
不但在我生日那天送蛋糕給我 (還是那時很想吃的巧克力蛋糕XDD)
還另外和其他人密謀在我結婚宴客那天二進希望可以給我大驚喜
雖然最後因為現場賓客的關係而被識破了(大笑)
但還是很感動也很開心,就像是自己的心願有人想盡辦法要幫你達成那樣~



只用文字這樣的敘述,可能沒辦法說明到底婚企有多重要
但說真的,如果你不是企劃能力相當高的人,我真心覺得婚企是個好幫手
就像是有個有專業的好姐妹在幫助你、陪著你討論且執行,
有婚企在,新人真的可以放心安心許多啊...

總之真的很謝謝涵婷,雖然不會再結婚(毆)
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14.10
推 shan1028    :請問有她的聯絡方式嗎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1/17 20:30
推 benfrog     :推涵婷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1/17 20:32
→ cyc1214     :網誌中有連結喔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1/17 22:59
推 mavisQ      :推涵婷!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1/18 10:18
推 Vitorissa   :都這麼久,妳還記這麼清楚,好厲害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1/18 17:4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