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: 7Headlines facebook PLURK twitter
我是在2012年底連絡上涵婷的
其實我跟涵婷從小沒有太多的交集 (國小隔壁班咩^^)
因為籌備婚禮而又湊再一起 真是太有緣了 >///<
179.jpg  
我覺得涵婷掌握重點的能力滿好的
吃頓飯就把婚禮的流程大致討論出來
過兩天就收到她寄來的流程~~  
看過覺得沒啥問題  我就很放心的放在一邊囉~

當時間逼近9/28的時候
我又龜毛的改了幾次流程
涵婷了解我的需求之後
就馬上更新流程
這麼迅速  真的是非常的安心~

探房小禮物 本來是打算二進的時候發送的
這次涵婷沒有立刻答應我
反而跟我說不太適合 因為我二進要唱的歌是一首很溫馨的歌
建議我可以拿來當成探房小禮物
後來證實涵婷的考量是對的XD
題外話:
其實我當初決定唱心肝寶貝 純粹只是因為我覺得我唱台語比唱國語歌好聽
而且因為老公唱歌太難聽 就選了一首單人可以唱的歌
曾經在網路上看過有人婚宴上  媽媽唱心肝寶貝 唱到全場都大哭
我還在內心偷偷嘲笑人家 想說這有啥好哭的
結果 到婚宴前一個月開始認真背歌詞的時候  才發現 這首歌真是催淚彈Orz
婚宴當天
涵婷不時的穿梭在二樓(新娘房)與一樓(宴客場地)
彩排的時候~ 
153.jpg  
交換戒指的時候~ 還告訴大家  可以靠近一點來看新人交換戒指(右上角可以看到有人往前跑出來了)
308 310  
第二套禮服換裝的時間 很認真的發放和講解抽獎的號碼牌
347  
抽獎的時候, 因為一直抽到最後面桌次的賓客, 坐在最前面的同學都很焦慮阿~~
涵婷逗趣的肢體跟表情,適時的反應出同學的心情阿XDDD
526   
終於來到我跟老公最擔心的地方 就是放空飄氣球
因為這場幾乎都是長輩 我邀請的同學其實不到10個
我們實在很擔心冷場 所以我放氣球這個活動也是一直撐到快要宴客才鼓起勇氣告訴涵婷
涵婷就說~
她會在我換裝的時候 逐桌告訴賓客有這個活動 請大家要出來領氣球
但是我心中難免會有點不安~~

結果!! 功力真是太強了!!  順利趕出將近一半的賓客!!
我還記得那天印象最深刻的台詞是
"除了60歲以上的,都要出來拿氣球"XDDD
644
放氣球之前也有鋪陳(但我已經忘記涵婷講了些什麼)
646  
最後!!!!!!!!!!!!! 大家真的是很開心
654
658 
之前都是白擔心了 哈哈
只能說
涵婷太厲害啦!
反應能力很快 亂丟梗給她 都能馬上接話 
說話也不會拖泥帶水 點到為止~
整體氣氛掌握的能力也很好
很快就能掌握重點  腦袋很清晰~~

謝謝涵婷不僅給了我
也給了當天在場的賓客一個很棒的回憶
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141.238 
推 nightly :推~ 12/14 22:17 
推 Vitorissa :"除了60歲以上的,都要出來拿氣球" 我講完自己還偷笑 12/14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