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1日

[婚禮主持-涵婷] 柏賢&涵瑜-2014/03/09-午宴台北西華

還記得那天發現原來我們就住在附近,
那個下午我們聊著婚禮所有的可能,
你們說要簡單有質感,我說我們一起努力。
年假前妳提了好多點子,我其實擔心妳沒有時間,
但幸好你們很棒,一起努力完成了。

西華是我很喜歡的飯店,
如果你只有10桌,非常推薦你來這兒,
挑高的場地,剛好的大小,溫馨溫暖。

今天的收禮桌、主桌都是Yulia的花藝老師插的喔!
喜餅盒變身成花器的點子讓人驚豔,
謝卡擺設的透明器具也是第一次見到。

走進宴會廳,挑高的裝潢、舒服的色調,
桌卡、小禮也很典雅風。


 他們的用心隨處可見,
精緻的收禮桌牌、精心挑選的送客喜糖、少見的喜餅,
都是他們為了至親好友的心意。


3/6試影片那天,Yulia說想先看過主持稿,
3/7晚上我很努力的想像,寫好稿子,
花了點時間,但仍不夠滿意,
因為這份稿子,只有新人,而沒有現場的每一位,
不足的就等3/9再補上囉!


在我主持過的婚禮中,有5支影片的其實佔很少數,
而5支影片都能讓大家有共鳴,會心一笑、感動落淚的更少,
而你們做到了,或許這也是小桌數的優點!

一開始的開場影片&交往影片,
偷偷透露了一些不為人知的小秘密,
成長影片中那些只有爸媽才知道的舊照片,
也只有這天才能一窺究竟,
感謝影片才是真正要送給爸媽的禮物,
平時很矜持的兩人,透過大螢幕終於有機會把或說出口,
爸媽謝謝你們。

敬完酒之後,各位注意囉!
只有彼此之間才懂知道的你/妳,即將公開上映,
機會只有一次,請好好把握~

在婚禮前,我的line跳出一張照片,
這個捧花非常特別,是一個有棉花的捧花,
就如同這位好友,總是親切柔軟的在她身旁支持著她
這是新秘做給涵瑜的,而她想要把這份幸福傳遞給好姐妹,
願妳一樣幸福。




幸福就是這樣靜靜的守護著你,
幸福就是這樣淡淡的融入彼此,
如同房間那盤西華送的巧克力,
一個你我都懂的滿滿心意祝福。


協力合作:新秘 Joyce 攝影呆爸 西華新娘助理An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