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9日

[新人推薦] 感謝婉棣的推薦唷~婚禮主持~涵榕


還記得信裡我跟婉棣打趣的說,
那天就讓妳把涵榕娶走好了,但隔天記得要還我就好(咬手帕)。
妳說妳很憑感覺,而我們也是,
或許就是這樣我們一拍即合!




原文出處:http://www.ptt.cc/bbs/GetMarry/M.1383919664.A.6B6.html

原文:

 作者  underthebean (  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看板  GetMarry
 標題  [分享] 我的婚宴主持人-紫戀婚顧 涵榕
 時間  Fri Nov  8 22:07:41 2013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http://bcaabc.pixnet.net/blog/post/39879837
以下純文字版(這篇圖只有一張XD 可以看PTT板就好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休息了幾天今天終於又想到要寫分享了...
這次的分享小小的XD
當初婚禮設定就是活動少少, 希望大家可以盡情開心地吃東西就好
(希望大家悠悠哉哉跟久久沒見的朋友吃好吃的吃得飽飽的就好)
雖然預計沒有什麼活動但還是決定請主持人,
最主要的考量就是...
婚禮主持人見過的場面多, 可以控制整個婚宴狀況
在規劃整個婚宴過程中也多一個人可以討論,
感覺當天就可以很放心的enjoy這場宴會


選擇主持人的部分
當初其實有跟不少版上有名的主持人洽談過
但由於10/6是大好日子外,
主持人其實有的也不接受這麼早以前的預約,
再來就是價格的問題(擦汗),
畢竟想要的活動並沒有很多,
而且沒有打算準備成長影片(兩個人都沒那麼愛拍照...合照也沒幾張),
只是希望能有個有經驗的人可依靠而已
最後選了紫戀團隊
而在選擇涵榕的情形也是很妙的
我就把每個主持人的youtube影片點出來
"聽聲音", 覺得順耳就選他!!
事實證明, 我跟涵榕是對tone的,
從第一次討論就覺得他很快能抓到我的重點
(原本是有想要有抽獎活動但後來放棄, 想多留點時間跟朋友聊天),
於是乎婚宴當天我真的非常的放鬆XDD (感謝各位來參加的朋友們包容很多的不周到)
有涵榕在我完全不擔心,
包括當初很害怕會被a走的婚禮對熊
我們不需要他主持會場時涵榕都在外面顧著我們的熊!!
再來就是, 雖然我們除了一進二進有需要主持人替我們說話之外,
他都有提醒我該離開的時間,

而在我跟我老公分開跑去跟朋友大聊特聊時,
涵榕也記得我說過"我當天絕對不准讓我老公喝酒!!!"這件事,
都幫我老公把酒擋掉了!!!!!!
這件事真的讓我很驚訝, 因為其實當時只是隨便講講XDDD
但讓老公安全下庄真的很開心XDD

所以一定要推薦涵榕, 他的細心用心讓我那天完全沒有後顧之憂,
悠悠哉哉的開心辦完我的婚宴:D
大大大大大感謝她唷:D
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69.248
※ 編輯: underthebean    來自: 61.230.69.248        (11/08 22:08)
推 Vitorissa   :一天的開始看到推薦文真開心,謝謝妳喜歡我們家涵榕   11/09 09:24
推 ruby5432hk  :謝謝你的推薦~一整天的好心情喔!很開心能一起完婚禮!  11/13 11:5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