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9日

[新人推薦] 感謝育民的推薦唷~婚禮主持~涵榕


每次能遇到協同校友都很開心,
只可惜,學長你晚了一步,只能派出涵榕出馬!
這次的婚禮非常豐富,涵榕前一天準備超級充份~
當天結束,她可是累攤了。



原文出處:http://www.ptt.cc/bbs/GetMarry/M.1391187750.A.5FB.html

原文:

 作者  demo201 (UP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看板  GetMarry
 標題  [分享] 我的主持人涵榕 新秘小優 與婚攝CJ
 時間  Sat Feb  1 01:02:26 2014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相簿網址:http://ym7129.pixnet.net/album/set/14945673


2014.1.11小光棍節中完成我人生第一階段的大事-結婚

很慶幸,這次的婚禮聘請到的都是一等一的好手,也幫

我的婚禮在忙亂中還是順利的劃下完美的句點。

首先感謝我的主持人--涵榕,早在決定結婚後,我心中

一直堅持著要找到一個專業的主持人來主持,因為1.

我的婚禮中需要Live採訪我的貴賓,沒有經驗的人決無

法勝任這個工作 2. 以往參加過很多婚禮,聽到很多很

制式的用詞(最帥氣的新娘爸爸之類的...),不希望在

我的婚宴中也出現類似的狀況。

因緣際會與涵榕聯絡後,直到婚禮前,見面了三四次,線

上討論了很多,他給予我晚宴的許多意見,也能配合我的

要求沒有出現制式的用詞,尤其是在二進前的採訪,真的

是辛苦他了,獲得的效果即是大家都認可這是一個有互動

的婚禮,真的是非常感謝他,也向各位未婚的朋友推薦他

一個認真負責的好主持人。


新秘小優--在一開始找不到人的情況下,他的檔期能夠配

合我們實在是我們太幸運了! 老婆與娘家那邊的親戚都非

常的稱讚他,光是可以挑選的飾品就讓老婆驚訝連連了,

加上老婆與伴娘的裝扮,讓老婆直呼真的是找對人了。


婚攝CJ團隊--在我同學的推薦下與他有了接觸,CJ堅持他

一定得雙人攝影,在考量迎娶與拍攝效果後決定交給他攝

影這個重大的任務,許多狀況下CJ團隊們都能引導我們完

成儀式且紀錄那珍貴的畫面,加上晚宴後送客場地的四支

燈架讓許多貴賓直呼好像把攝影棚搬到會場一樣的感覺,

CJ對於婚禮攝影的專業與態度真的是很棒,預算足夠的新

人們真的不能錯過他。

p.s:相簿中只有後面二張是CJ團隊照的,前面照片皆為其他

朋友側拍,想看他們團隊的攝影風格可以直接看他們的作品

相簿。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174.179
推 Gunnertako  :講話非常有磁性的CJ   XD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2/01 22:29
推 hsiaoyen    :麻煩您分享主持人資訊 謝謝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2/02 23:21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