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日

[婚禮主持-涵婷] 子文&珍瑋-2014/03/16-午宴斗六海村


這天日子不錯,一直有人詢問,
但卻沒被訂下,連我都快放棄了,
直到與妳相遇我才知道這是早已註定好的一切。


那天你們開著車來接我,
熱情的邀請我到你們家坐坐,
還為我介紹了可愛的雞腿,
只可惜當天牠無法出席~

還記得這天天氣很好,到了車站發現新事物,
這次時間很多,所以發現了在車站的小書店,
別忘了在等車時可以來這裡增加點文藝氣息。


步行10分鐘,經過了一個熱鬧的活動,
走過了安靜的小巷,終於抵達餐廳,
瑄妮絲的功力讓我再次驚豔,
珍瑋只說她想要美式風格,沒想到會這麼棒!
氣球也可以這麼時尚,大大小小不同顏色,
客製logo加上紙花,讓海鮮餐廳直接升很多級。






開席前,由表弟表妹帶來大提琴三重奏,
讓氣氛更加溫馨。

這天我們只有抽捧花這個活動,
但在開席前我們留了10分鐘讓子文說些話,
他說他終於結婚了,一輩子一次,留點時間給他吧!
子文準備了3頁的A4,深怕漏了誰沒感謝到,
唯一可惜的是因為場地關係,
感謝同事的那段,他們聽不到,希望之後他們可以看到錄影畫面。



協力合作:攝影 焱木攝影 錄影 Sean 佈置 瑄妮絲



下午3:00結束之後,讓我認真思考場控的重要性,
這場地因為設備關係,如果要讓主副場都有聲音,需要同時拿兩支麥克風,
 在前一天主場的投影試了2台電腦才ok,
而當天檔案突然播不出來,讓場子空了,
雖然最後先用用餐音樂墊,後來音樂也順利播出,
但如果音控當下能夠更快做出選擇,
那這樣是否能夠更好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