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日

[婚禮主持-涵婷] 稟邑&怡仁+佑宗&怡中-2014/03/29-午宴新竹喜來登

標題很長,因為這場文定很不一樣,
姐姐很可愛,來信詢問時,
說到他們是兩對新人一起辦,那錢*2嗎?
我說:是同時的話,怎麼會要加錢呢?
所以這天我在喜來登。

邑心怡意,宗愛怡生



模仿攝影師的角度,來張香檳塔看世界,
吼~~吼~~很難得看到兩座香檳塔,
當然一定要多拍兩張,還有高達20人的主桌阿!


新娘房裡也忙的不可開交,
兩個新秘兩個新娘,無數親友等待合照的那一刻,
而姐妹也很有默契,我以為她們有說好,
但沒想到憑著默契,讓她們每一次的禮服都很搭!


是意外,但我覺得很美好,
姐姐用生活照展現愛情,
妹妹用婚紗照表現甜蜜。





特別的發放禮物模式是他們獨有,
小花童當然也要發棉花糖,
那掙扎要不要給別人的模樣,超可愛,
二進時,因為有兩對新人,禮物當然也有兩份囉!



喜來登的人員越來越專業,今天則是出動兩組人馬,
也辛苦總場控Ivy,要看著兩組人馬的進度,
3支影片、6次進場,每一次還都不一樣,
第一次循規蹈矩,第二次發小禮物,第三次同時進場,
有好多難關要克服,但妳們超棒的!






稟邑&怡仁你們辛苦了,知道妹妹工作忙,
所以挑起許多事,當天的你們要準備宴客事宜,
還要體驗拍婚紗,從早上到下午終於拍完姐妹合照,
看著你們終於能放鬆坐在椅子上。

謝謝你們接受我很多提議建議,
是你們讓我看到不一樣的婚禮,
偷偷說:你們送給妹妹的影片也讓我眼眶泛淚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