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3日

[婚禮主持-涵婷] 昶毅&霈慈-2014/03/30-午宴清水成都


霈慈說:我都還沒要請妳當主持,妳就很熱心的到大甲跟我們見面。
涵婷說:第一次見面就這麼多家人陪你一起,媽媽還準備了名產送我,是我要說謝謝。
因為距離關係,我們用Line討論大多的事情,
兩次的見面,最短的時間做最多的事情。


在試影片時,因為弟弟一席話讓我們恍然大悟,
原來是因為"成都",所以外觀是竹子阿!
這裡是專業的婚宴會館,所有新人會在同一走道迎賓送客,
如果有預算,佈置一下就會讓婚禮更出色。





 這一場,因為新人預算夠,所以一開始就決定多請一位助理,
也讓我在今天能夠有更多創意,也更專注在主持上,
如果有預算真的很建議新人多請一位場控。

先看完照片,再看文字談創意唄~










這次的亮點在於香檳塔&謝親恩禮物,
香檳塔是霈慈很用心特地租的,高達6層,
但一瓶香檳其實倒不了多少,
雖然我們準備了兩瓶,但杯子更多,
一瓶750ml*2/一杯130ml=12杯
上面三層就有10杯,倒完下面都空空的很可惜,
所以我們先在杯子裡將水倒至9分滿,
香檳只是協助"染色"用,希望盡可能讓每一杯都染上幸福的色彩!

另一個創意,或者該說是創新,
謝親恩不再只能是哭成一片,我們讓前段溫馨,後面歡樂,
先由昶毅送上相片書,用短短的時間放入最多的回憶,
拿到的當下,媽媽就忍不住翻開一探究竟,
接著是霈慈為媽媽圓夢,圓當初蜜月的夢,
他們要送爸媽去蘭嶼!
爸媽有旅遊券,賓客也有一張,
雖然我們不能送大家去蘭嶼,
但如果你刮到蘭嶼,就可以擁有一份美好的禮物。
文定送米香是再適合也不過的,
因為吃米香嫁好尪,霈慈找了個好尪,一定要跟你們分享~

最後的幸福是捧花禮物&送客禮,
捧花禮也是米香,但是抽中捧花的,可以拿到米香珠寶盒喔!
送客時,你則有機會拿到超可愛的迪士尼棒棒糖&精美囍糖盒,



在事前,我問了攝影、錄影的名字,連佈置我都問了,
但卻是新秘讓我驚喜,謝謝妳還幫我sedo的美美的!
看到妳,我的心也定了^___^

最奇妙的是,我居然遇到旻邑的爸爸和弟弟,
弟弟還馬上拍照給姐姐指認,
確認之後才來相認,害我偷偷緊張了一下,
待會可不能落漆,一定要比2/14更好阿~



最後的最後,要謝謝霈慈幫我準備了午餐,還有一個米香珠寶盒,
這份用心讓我好溫暖!





協力合作:新秘 游懿庭 錄影 幸福小布 佈置 普瑞絲蒂 旅遊券&刮刮卡 11:59wedding 婚禮小物 米香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