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5日

[婚禮主持-涵婷] 哲民&佩玟-2014/04/13-午宴台南善化活動中心


哲民&佩玟說:他們要把錢花在他們覺得值得的地方。
我是其中之一,而我不只要發揮自己的價值,
更要將其他廠商的價值發揮到120%。


席開43桌,藍色的地毯、長長的紅毯、超大投影幕,
場地比不上飯店,但比多數海鮮餐廳都好,
菜色當然不能比,非常讚!
再加上專業燈光、婚禮佈置、專業主持人,
我們創造了不同於以往的辦桌。





涵婷真的很推薦這家佈置,
就在台南善化,也是剛成家的小夫妻,
沒有很多制式化,多了很多彈性,
還為了狗狗們打造了專屬的家,
用心讓他們不凡。





1個活動、2支影片、3次進場,
我身負重任,怎麼要讓場子很熱鬧很有參與感呢?

當天抵達之後,除了專業音控姐夫,還多了意外的燈光,
短短30分鐘,配合影片活動,我希望利用燈光呈現不一樣的氣氛。

第一次因為有開場影片,
燈光採交錯變換,有點像是燈光秀,
營造出典禮開場的感覺。

第二次是愛情影片,
讓燈光全暗,專注在影片上,
 營造出在電影院的感覺。

第三次是朋友唱歌引領進場,
捨棄其他燈光,只留下追蹤燈,
讓焦點聚焦在新人身上。



第二次的活動我用了點小技巧,讓爸媽有參與感,
取代之前都是領禮物跟新人合照,
這次留大家在舞台上,不只拍大合照,
更因為大多數都是爸媽的好友,
所以我們請爸媽再次上台,大家一起拍照囉!

第三次原定是朋友要領唱-給你們,
但他臨時怯場,現場也因為年輕人較少,
本來想大合唱的,所以失敗了~~
只好主持人自己開口唱,這可是涵婷的處女秀~~好害羞。

佩玟唯一的小要求是希望能夠吃到美味的食物,
為了讓哲民的朋友知道他有多貼心,
涵婷請他撥隻蝦給老婆。


這天免趕場,所以涵婷留到了最後,
順手協助了喝茶儀式,讓流程順、也讓畫面好看。


 最後你說朋友都說今天很溫馨所以要謝謝我,
但我想說:謝謝你這麼用心,讓我擁有一次不同凡響的辦桌主持經驗。


協力合作:攝影 娃娃魚  佈置   音響 姐夫幫忙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