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6日

[婚禮主持-涵婷] 秉寬&慧真-2014/04/26-午宴台南善化大成庭園餐廳

經過兩周我又來到了善化,但是~場地完全不同,
這是個很渡假風的地方,雖然有大場地、但我覺得小場地比較溫馨。
 而這裡有很棒的場地,也有很棒的食物,
所以走進走道會發現衝突的違和感。






這裡景如其名,適合辦婚宴更適合拍婚紗阿!
有異國風情,也有中國風,會抓角度的話這裡跟本就是婚紗基地~
而且那個魚缸跟本就是海產店才能出現的,
但只要有魚缸出現就代表菜一定好吃啦^_^


 第一次看到這個我整個傻眼,
哇塞~這跟本就是台北才有的規格!
講誇張一點,跟本就是台南的麗庭莊園。




最近我們都走活動不多,但新人超用心路線,
看看舞台的指標,可是真材實料木工手做的唷!
桌上小物也是大有來頭,餐巾紙是特別訂製飄揚過海來的,
蜂蜜蠟燭也超可愛!那隻蜜蜂很卡哇依喔~
最棒的是那個刮刮卡,IDEA被實現的感覺真好,
25個一起走過的地方,今天我們要一起去那裡呢?




迎賓時因為天氣炎熱,爸媽特別準備冰淇淋,
大人小孩都愛喔!自己挖更好玩。

涵婷崇尚第一次進場不要玩太多,
快快上菜才是重點,
所以我們把活動通通擺在第二次!

抽捧花&花椰菜結束之後,獎品是拍立得,
所以如果只有上去拍照然後掰掰,就太無聊了,
女生要講祝福的話,還不能重複,
男生不只要講祝福的話,還要有POSE,
還有人把新郎抱起來耶~大家真是太有才了。

賓果卡我們決定完全看個人的命,
沒有內定,隨機抽,
但獎品只有15份,該怎麼讓得獎者=獎品數呢?
第一輪得獎者超多的,當賓果聲一響起,不是舉起一隻手而是十隻,
所以第二輪不只要夠幸運,腳還要跑的快,晚來的只能說聲抱歉~~







謝謝你們給我的肯定,
每次遇到協同人都好開心,
這次還是同屆的!現場還跟同學相認了~
希望下一場協同婚禮很快就來囉!

不只有肯定,還送我小禮物,
有卡哇衣版的餅乾盒、好友才有的相框、女方親友才有的喜餅,
能夠遇到你們是我的幸運^^








希望大家不是半夜才看到這篇,
因為都出自協同,好同學請我一定要坐下吃一點,
秉寬的親戚也很熱情,菜色很豐富很實在喔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